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全新的一天

哈哈,我的生日过了,那天我过得很满足哦........那天的前一天,我家人买了kfc为了我庆祝的,那天和爸爸跑去tesco买的,刚刚好也要去买生活用品。真是谢谢爸爸的,每年都要买kfc,哈哈我们家人都超爱吃的。十三号终于来了,我终于等到那个时候了。我呢跟平时那样去做工哦,跟以前一样没有东西作,就故意找东西做。终于从九点熬到六点了,那时的我在复印,我不知道同事已经偷偷买了蛋糕让我吹蛋糕。真是谢谢他们呢。因为我刚做一个月罢了,他们就为我庆祝了。过后赶快在我做工地方搭巴士下去见我的朋友们聚会的,哪知道等一辆巴士那半个钟头多了还没有来,气死我了!等了四十五分钟还来,刚好我打给了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叫他给我面子出席我的聚会,结果他也答应了。曾经是我的一个月的男朋友呢,分开是因为他太忙了,他跟我分了。没有关系拉,我不勉强人。那时我下到p.mall见他,他也陪我了十五分钟去买鞋一起逛逛,我觉得不好意思耶。看他样子,好像很很闷,就故意找东西和他聊。我在想为什么男人就是没有耐心陪女生走走的呢?走走买东西真的很无聊吗?哈哈!跟他在一起的那一个月他都是在柔佛。哈哈那次是他最有空也是第一次单独跟他一起走走的,我那时很开心。要八点了,他说可以载我去聚会的地方,他就驾着摩多载我了,他还对我说我很幸福耶,他说从来没有载过其他女生的,我是他第一个载的女生。不知道是真是假。到了那里,他说要去找他的朋友了,留不住他。他说会带一个朋友会倒回来,结果下雨了就没有来了。一个个的朋友都出席了,尤其是他,俊贤,我用了很多的时间很多的努力叫他表哥把他带来的,幸亏他的帮忙他的坚持要出席他才会来的。我很感谢他的表哥那天他感冒了一致要求他一定要来,他的表哥来他才会来。虽然那天我一句话也没有跟他说过,不过我听到他跟别人说话的声音我就满足了。有时我还偷偷的望着他。我还以为我时间过了那么久我放下他了,结果还没有。今天我跟朋友说我根本还没有放下他,我的朋友问我真的很对,为什么我到底什么原因放不下他,我不会回答。其实为什么呢?我跟他真的日子才一个月罢了,为什么分手三个月多了还放不下他的??那天过得很开心很开心,又朋友的礼物,更开心的事是分手后的一次见到他。去年和今年的生日真的很不同。去年有一个男朋友陪我过生日。现在的他有别的女朋友恐怕都不知道我是谁了。那天我有经过他做工的店,有个冲动要看他过得好吗,后来没有进去。因为没有必要厚脸皮进去丢脸被他们说坏话了吧..........梁伊雯,今年你要活得比他好。你有本事活得比他开心,现在你有瘦身的目标已经花钱去减肥中心减了,就不要吃太多。要瘦!!!部可以给人家看死你的!我要记住自己前几个男朋友不要我都是我肥,所以要瘦证明我自己可以瘦得漂亮!这是我的生日愿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