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我和他分手了

我和他终于分手了,我呢当然是很伤心啦!虽然在一起时间不是很长,因为我一但踏入爱情,我就会失去理智了,我这次分手当然很舍不得,我还是有挽回他的,可是呢他依然不肯,我们还是朋友,我很不习惯,我为了自己要忘记他,我逼了自己做出很让他很讨厌的事,让他讨厌我,我就不会再对他又留恋了!他果然恨了我,更讨厌我,我应该开心的,因为我的事终于成功了啊,不过我一点开心也没有,而且我后悔了更加伤心,因为见到自己心爱的人讨厌自己心里很不难受!!我是不是做错了?谁可以告诉我?我真的很爱他!我这样做是不是会了自己的幸福了?这样害了我没有机会和他在一起了,我为什么要这样冲动!为什么?我现在每一天都很想他,思念没有改变,我的爱依然没有改变,我真的很想他。如果我可以重来,我不会选择去让他讨厌我,我不会这样子作,可是我已经做了,不能再改变事实。我请求上天再给我一个机会,再让我跟他在一起可以吗?我会好好珍惜他,不会再跟他找事吵,我不会乱发脾气,不会乱说话,我会乖乖做一个很好的女朋友,不会再对他有任何的疑心,我不会再做错了。可是..............................................................没有那天的可能了..................................我愿他幸福快了,身体健康.................现在没有机会在他身边,我祝福他可以找到一个比我好一百倍的女朋友.....................我知道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而是希望他过得比自己好,我也应该学会放下他,因为反复下可以让自己活得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