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我还是很想他

今天做工作后一天了,我当然很开心,因为终于可以离开很恐怖的地狱了,哈哈哈!平时爱骂我的他,她终于不再今天骂我,今天的工作好轻松哦......就随便打字....江镇的今天日子好难过哦,终于熬过了......可是当我一有空,我就很想他很想他,我已经习惯每一天有他的sms,可是现在呢就完全变得不再联络我,我很难控制我去找她,怎么办???啊,我会疯的,我真的很想他,他几时才会原谅我?我几时才能跟他联络?他几时才能原谅我?我们几时才能像以前这样快乐?我的口说不想拥有他,可是我真的很爱他,好想跟他在一起,可是我才到他尾巴了,我得罪他了,怎么办?要多灸的时间他才能理我?需要多久的时间他才恢复不讨厌我?我没有耐性再等了,等好辛苦哦......我每一天都要知道你的情况,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想知道你开心吗,想知道你过得怎样?这些问题我都不懂答案,心里藏着一个谜.....我快崩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