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假期

已经假期两天了,我觉得越来越闷,每天在家都无所事事,虽然星期一和昨天都有和他出去,不过在家的日子真的很无聊,我有朋友去旅行,有些的上课,有些的在家也有事情做,而我呢?竟然在家养肥自己了,说好在假期时减肥,现在不但没有减,现在还肥去了,真是对不起自己哦。我认为在外面打球才可以减肥可以瘦到,已经假期两天了,都没有运动到,天气都不好,要打球时竟然下雨了,很讨厌下雨。下雨对我来说,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也会有事情发生。呆在家也可以做到运动的啊,不过就看到那张床那么舒服,我就一直躺在床上跟朋友sms的,要不然就躺在椅子上看戏,不肥才怪。气死我!大家都说我肥很多,我也觉得跟男朋友在一起之后变肥了!唉怎样才有毅力哦!每次减肥,这样东西不能吃,这样又要忌口,东西不能吃太饱,唉,不能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