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爱情是什么

请问大家爱情是什么?为什么有人会谈恋爱,然后结婚,然后生孩子,有人会和另一半白头到老。为何有些的会离婚呢?到底着世界有一生一世得爱吗?有的话,为什么还有人会离婚呢?甚至有些人不打算结婚呢?是因为爱情不可靠吗?我明明知道我这段感情的路很难走下去,为什么我还要选一条辛苦的路?为什么我那么自作自受选择让别人伤害我?当初我选一个比我小两岁的男生,是为什么?我需要一个男生爱护我到永久,在乎我到永久的男人,我认为找到了,可是日子久之后,我发现我们的性格越来越不合。为什么我还要那么辛苦的在一起?到底我应该撑下去吗?我真得很辛苦很辛苦!当初我认为它适合我的性格一样,才选择他,哪知道日子久了,一直吵架,我发脾气他不给,我生气它他也不给,而他生气发脾气,我就要忍受他,要忍他,哄回他。我生气发脾气他一个字也懒惰哄回我。不是男生哄回女友是天工地道的吗?为什么他就讨厌哄我,我如果还在生气他的话,他反而还生气回我,那是什么意思,分明为难我。让我难受罢了。到底长痛不如短痛好,还是继续走下去?我每次做错事,叫我反省,他呢?自己有没有反省自己的过错先!!我叫他别玩电脑太多,省点钱用下,就反而说我限制他的自由。他自己说过没有钱了没有钱了,而他呢?没有钱了还在外面乱乱花钱在电脑上。我最无辜的。家里有电脑了还要陪她出去玩电脑。我不知道已经花多少钱在电脑上了。我真的宁愿把钱花在买东西上。他失去完他的游戏。我去上我无畏的Email。是不是很花钱?我又不是玩游戏的人,又去cc cafe 玩,不是浪费钱是什么?哟!跟他在一起是对还是错!爱情是要快乐还是要痛苦?我当然要快乐啦。

3 則留言:

  1. 长痛不如短痛...人不一定要有另一半。。。 要独立。。。 不要靠别人。。自己努力。。 自己是不会背叛自己。。。

    回覆刪除
  2. 现在的你是不是一定要爱情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