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很不开心

最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不开心。拿了成绩看了那成绩,对自己很失望,眼睛看着一个个的朋友成绩比我好,我很不甘心。为什么别人有斗志力,而我选择逃避?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人那样聪明?不会比别人努力?我是不是很没有用的人?我就是一直认为自己没有用了,才一直颓废下去。每个人都会很开心过生活。而我呢,留在这世界上,一天比一天辛苦,根本觉得这是借一点不快乐不精彩!我已经对世界已经厌倦了。我尝试过割手,都不是流很多血。只是痛痛几下。就留下疤痕。为什么上天不给我死算了,还要我留在这世界痛苦?我对自己说过要开始读书,到最后一个步骤都没有做到。一直在电视机前看戏,我很懒惰。有功课做,也不会在家做,每次第二天才到学校做,是不是懒惰呢?没有目标的人怎样会进步?我就是那么没有用的人。最近前几天又和他吵架,吵啊吵,吵到他说分手这个字。我要放手时,我突然想到我和他有很多快乐回忆,就一直和他道歉,他也很坚持要分,因为我们这段感情越来越辛苦。受不了。我难道也不是辛苦很压力吗?我们都知道自己的性格已经越来越不适合在一起了,我又偏偏不放手,一直折磨自己。我为什么要做溅自己哦,明知道是勉强不幸福了。翩翩走下去做么?!!每次和他吵完后,就立刻不开心,哭了还是很不开心,于是拿刀片这样割自己手,折磨自己痛苦,才会减到压力!我何必这样做?

2 則留言:

  1. 现在爱情不是必要的。。。如果痛苦就该放手,死缠烂打的维护,也不见得能够解决问题。。。现在读书才是最重要的。。。要上大学。。。不管能不能上,至少我们尽全力。。 我主观的说一句,被爱情约束着,一定没办法尽全力。。。到时候后悔,真的太不值得了。。。还有,我们不要和别人比, 我最讨厌这件事了,我憎恨那些喜欢拿我和别人比较来显示他们强项的人,所以我跟自己比。。。记下自己之前的分数,要一次比一次进步,为自己定下目标。。。我也想通了。。。还剩下大概3个月,我们要尽全力的努力,我们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2. 死如果能解决问题,那地球上应该没有叫做人类的东西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