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我到底今天做错什么?在学校全部朋友都排侧我?早上起来已经感觉到身体不舒服了,我硬硬要去学校,也是为了学业,哪知道在今天周会完过后,朋友走过来对我说我对他有误会。我根本没有对他有误会,他说不能载我了,我就要求其他朋友载我。我在blog里面根本不是讲他。我讲的是我在佛学会里认识到的朋友。为什么每个人认为我在讲着他的?需不需要每个朋友在学校都这样排侧我?我在学校不开心也没有一个人看到我不开心?今天想留在学校三点,我看也不必留了。我在学校很辛苦因为个个人都排侧我。我要撑到三点都不行了。我终于忍不住在学校里哭出来。我哭时,也不值得,在班里有七个好朋友在学校。竟然只有两个人对我还关心。我在学校越来越辛苦,我忍不住只好跟老师说我不舒服,我要回家而已。我在等爸爸的同时,我没哭了的,他们也只顾聊自己。我在旁边哭她们也不管。他们对我的排侧我真的很不开心。我也不知道他们要排侧我多久,他们对我的排侧让我感觉到他们当我不存在,认为我错怪她。他也认我再说她。我可以凭良心发誓说我不是再说她。他们在继续排侧我的话,我不懂在学校还有什么意义?上课也不会专心,而我也是一个容易分心的人,听了也等于没听。在学校,在学业方面他们可以帮到我很多,现在他们个个这样对我,我不知道怎样继续撑学业。还有几个月罢了,我的想法很动摇,因为这件事让我想放弃读书的选择,每次被爸爸骂我叫我不要读书了,我也有一股的冲动不要读的,因为只剩下三月时间罢了,不想浪费掉。现在不好的事又发生在我身上,他们到底要排侧我到什么时候?我回到家刚才又哭。不懂为什么一段友谊可以变到这样?

3 則留言:

  1. Okay...err, how to say this...

    Um, people dislike you ONLY BECAUSE tht you complain a little too much. 'mai yuan tai duo le'...

    If you have chosen a road, don't regret n just keep going.

    回覆刪除
  2. 就如cindy所说的,有时你真的埋怨太多了。
    刚才你哭,我没理你,萍也没理你,因为我们更本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Theng更本不是生气你说他没去载你,他生气是因为你每次发生事情时,只选择埋怨。
    为什么我们要排撤你?因为要你自己醒觉自己的错误。别整天只知道埋怨,当你埋怨时,时间会停下来等你吗?世界会停止旋转吗?不会!那你何必浪费时间埋怨呢?事情发生就发生了,无需多想。该想的是你应该如何解决问题。埋怨不会帮你解决问题,只会增加问题。
    我有看到你哭,可是我没去跟你说话,因为我觉得我说什么都没用,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知道你在家不是很好,好像没有人关心你的。爸爸整天只会骂你,那你知道吗?我的情况也跟你差不多,我爸爸整天也会突然发神经,然后一直骂我骂不停。我选择不理会他,不久后,他就自然而然停止了。我从小就整天突然被骂,有时候,我根本没做错,甚至错的是我爸,但我还是一样被骂。我不会去顶嘴,因为这样只会让他更生气,骂我更久。所以我选择当耳聋。
    我曾经想过自杀,那时我是被爸爸骂,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最终我也活过来了。
    如果自己不爱自己,怎能喝望别人爱你呢?
    自己好好想想,自己错在哪儿,长大吧!!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你不能一次专注在两件事
    有事情发生时,别的事就做不成了
    但是你现在哭不是在解决问题, 是在逃避问题
    你明白吗。。。
    我并没在气你到底是不是在说我。。
    只是。。。你应该要停止埋怨。。。
    如果一开始你做了一个决定, 发生事情是, 要负责任的是自己
    而不是埋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