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昨天也许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昨天早上一起来,感觉到很累,我明明在前晚已经很早睡了的,为什么我还会那么爱睡呢?那整个早上我都很傻,很爱睡,一直打瞌睡,上课不专心吧,本来想取消拿下午温习书的计划的,朋友好像在骂我而就算了,一直撑到下午去吧,结果放学了,我跟凯琳的车去到家声的家,他也请我们吃一顿饭,我也只是吃少许罢了,也只好等他们吃完,等家声冲完后,他们也跟着我回家,我也一样吃饭,冲凉,收拾书要拿去读书的。一面等可欣和雁婷来找我们,过不久他们也到了,我们下去找他。我们一起到前面的豪华公寓楼下读书,他们读ekon,而我做学校给的功课,我们也有说也有笑。也过了两个钟头去了,天也越来越暗,他们也回了,而我也继续回家看我的戏一下,我也等了很久,终于给我等到六点半了,男朋友放工时间,他一放就来我家去他家准备冲凉吃饭,我们一道时间就去cc cafe玩电脑,我因为要玩跳舞的游戏,那时我去的时候已经下毛毛雨了。也要去的那时候,天不作美,竟然他的motor爆胎了。我们也只好去走路去他家附近的cc玩。我在那边玩得很开心的时候,竟然下雨了。就越下越大。我就赶快找几个朋友看谁能载我回家的,哪知道一个人都不肯载我!!全部说有重要事情做,有些朋友就说没有车,有些地说车坏了。那时心情真得让我很烦,下雨的确让我有倒霉事情发生。 那晚我真的在我电话簿找完所有朋友能帮我的人了,我已经尽我能力在两个小时找了,竟然没有一个肯帮我!!我顿时觉得对朋友很失望!!我以后不会再要求他们帮我的了!!这些朋友我也会尽量不会跟他们好死了。我找不到朋友,我真得很担心我回不了!!我那时更没有心情在玩。我在那里哭,男朋友也有安慰我别哭,说真得停不了雨的话,没人载我的话,陪我一起走路回。cc cafe 的时间到了,我们也不能一直在里面,所以我们走出去,眼见天空越下越大,我们一把雨伞也没有,只有一件jaket....我很冷,他就让我穿上去,因为他也冷,他也不顾一切让我穿,说不出穿的话,明天肯定会伤风。我和他也手牵手等雨停。竟然有一个路人也会好心问我们是不是需要雨伞,他认为我们驾车,要走过去拿车。我们也继续等,他看他的漫画,他有讲出故事给我挺让我笑,哪知道我不能。我也继续找我的朋友帮忙,它是能来载我,不过下好大雨,他驾摩托的。他也自己放工了也回不到。他说那里下好大。而我这里下很小,我们就趁下雨时,赶快走路回他家避雨。我也继续追问我那朋友会来载我吗,结果他关电话了,算了。不要找任何人帮我了!!我们到家了借用他的爸爸摩托来载我回家,他的motor就不能动水,哪里能不懂水啊。不管照样载我回,不过速度很慢,有淋雨,他在我一半,就自己走路回了。我到家,就赶快换上衣服。淌下来。爸爸冲进房间就骂我说干院回来了吗,整天一直不读书,一直出去就够了!!甘愿停学做工更好!我直接反驳他,你问都不问,就说我没读,下午朋友来就是陪我温习功课的。不是出去玩得啊!!是不是要光明正大读书给他看才算是读书!!我偷偷得躲在一个地方读也要被骂!!!我也受够了,每次被他骂!!!!

3 則留言:

  1. 我现在是不肯帮你吗?
    我家也下雨啊, 没有车是我的错吗?
    是我欠你吗?
    那我家淹水, 你要来帮忙吗??
    没必要这样说吧!!!
    什么对我们很失望。。。
    我才对你很失望吧!!!
    我们在后面帮你及这么多,
    是我们鸡婆,吃饱没事做吗!!
    你不喜欢的话,我们以后就不帮你就是了。。。
    是我们鸡婆。。爱管别人闲时, 可以了吧!!!

    回覆刪除
  2. 也难怪人家会误会...

    写得的确有点过火了...虽然你不是在指他人,但也不应该讲你对所有朋友太失望了.因为,我们要往往记得,这世上是没人欠我们的.

    Don't always think of asking others for help, cuz things doesn't always work that way. I know, you are gonna say, '又不是每次!' but I can tell you that, it's better to find your way out. Yea, I understand that the rain is pretty heavy and will cause you to fall sick and stuff like that, but always remember that, 每一个人也有自己的烦恼. 世界不是绕这你旋转的.

    I know, you might hate me for writing stuff like this, but I don't care. I just say what I like to say. sorry...

    回覆刪除
  3. 嗯。。。我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当有事情发生时,对,我们会要求别人的帮忙,但是有时候不是每个人都能帮到你。也许人家有自己的烦恼呢?
    对,当我们觉得无助时,但没有人愿意帮忙,我们会觉得很伤心很失望,但是我们也必须记得,他们不是有必要要帮我们的忙。。。
    当发生事情时,我们应该先想办法解决问题,而不是埋怨。埋怨更本就不能解决问题啊!现在你写这个blog,让人产生了误会,发生这种事,你自己也有责任。
    Theng他家淹水,所以更本不能去载你。我想你应该知道吧,theng是最关心你的人,可是现在搞成这样,又是谁的错呢?我也不知道。
    别一发生不如意的事,就只会埋怨,当你选择不一样的看法时,结局也会不一样。不如意的事,时常都会发生,积极去面对,别消极的面对。当你能做到这个时,你会发现到其实自己当初不应该这样,结局也会改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