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今天终于病了

今早听到闹钟响,我就知道应该起来了,可是外面下了一场大雨,我的喉咙也越来越痛,说不出话来,身体又有点热热的,今天本来答应过家声要去学校面对问题和解决问题的,不过我的身体撑不住了,进了爸爸房间跟他说,我今天不要上学了,喉咙也越来越痛。何况外面下雨着,我不想再淋雨了,就上次淋雨还我感冒了两天。一直用tisu,害我的鼻子周围都感觉痛痛的。现在再也没有感冒了,好开心,最惨的实现在喉咙痛,嘴破。发烧了。什么东西都不能吃,只能吃面包....害我不能上学,辛亏今天没有pp节,不然啊,又错过他节,就不会考试了。而ekon呢,老师抄给我们的notes在白板上,很清楚,很明白,不过给我弄到整个notes不美了,整本书也太花了。我翻回去看时,都不知道自己再抄什么,也不懂这个意思。算了,就等爸爸给我钱买参考书吧,自己去重新了解这个再说什么,尤其是mickro....最多keluk要记得的。我看背要头痛了。时间也剩不多。哎,今天早上的时间由白白浪费掉了,一直玩电脑,一直追看戏,没有读书到。惨了啦。我跟一个小学到现在的好朋友那样,说好一直要读书了,可是就是懒惰读。我们的性格就相反,他呢斯斯文文,不爱说话,他胆小,跟陌生人讲话很害羞,尤其是男生。所以啊,他一直没有交到男朋友,我又把她介绍给我的其他男生朋友认识,他们都说他太静了,对他没话说,属性格不和耶。我的性格也算暴躁,我有些事也很害怕,可是他说我也很勇敢的追求一样事,甚至追求到很固执,任性,执着,还是不肯放手。我也努力的改好我的坏习惯啊。甚至有很多人都讨厌我吧。到底现在还有几个人在旁边支持我呢?谁可以告诉我谁在旁边支持我呀?好让我振作,有点信心改掉它。从现在开始我也会学会不再埋怨,作了的东西也要自己承担。不能让大家对我失望的。对不起,所有的朋友们。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