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很累

哎,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呢,整天都在下雨的,有太阳也是一下子,被云遮住了。而我整天都在家,像一条虫那样,起身了就看戏,看完了觉得累又睡,起来了没事做,就拿pp书来读,读完一个单元,没力气再读了。就越来越闷,就拿pa的作业做,结果对后面的bab完全错到完,没听吧在班,因为在不同的班上课,我根本不能专心到。自从换班过后,老师所教的kenegaraan的课,都没专心到耶,怎样好呢?辛亏拜一要搬回上去了,我就比较能专心点吧。楼下的班的确让我很分心,有人走过的脚步声让我很吵,他们的说话声音也很吵。尤其是印度人讲话,最讨厌他们了。特别讲话大声!一点也不尊重我们上课的人。哎,下雨天对我一点好事也没有。只会下雨,天又暗。今天的日子真难熬。我不知道要做么啦,书我可以读。我也很累,我已经要专心读书的了。可是我不知道我的心为什么在读书期间就乱乱想东西?我很累啊,一天到晚在想不等的东西。我真得很累啊。为什么我的脑跟别人不同?就那么爱想动西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