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没上学的一天

哈哈,今天又是我懒惰的一天,今天跟一些朋友们没去学校上课,因为没节让我们上,老师现在开始让我们复习以前学过的东西。因为考试要到了,还剩一个星期就考ujian了,身为学生的我,我应该去温习功课的。不过呢每次为自己找借口让自己别去读,因为自己真的很懒惰,刚刚在他的blog看到他很多开心的事,他开始做工,做护士,问她工作难不难,他说没有一件事是难事,凡事都要看自己有没有心去做一样事而已,觉得她一点也没错。我应该为自己的学业出一点努力,才会看到自己的能力,可是一想到读书,有好多东西要背,我的头就痛了。现在读科目有四科,我自己才喜欢一科而已,那就是生意的科目。因为只有兴趣在那科,比如经济科,我就上脑筋了,这样多keluk要我画,这样夺得format要我记,要做很多步骤才能找出一个答案,万一做错一个步骤,又要重新作过它步骤才能找到答案。最讨厌要做那么多的步骤才能。我哪有这样多的智慧去找到答案。那科我已经就放弃了。因为没有一个理由让我爱上这科目,就随便读多那科就对得起自己了。至于国语呢,就中五时超爱着科目的,因为比英语更简单,哈哈!不过我的国语还烂比起我的一班学校朋友的成绩,我是最烂。唉!国语能拿c,我就阿尼托佛了。哈哈!至于pa呢,我还算能读的啦,不过懒惰记那么多的东西,graf 每次就不够时间画,要做jadual时就是吃我最多的时间。害我不够时间做完那graf部分。至于作文的部分呢,又是欠太多地tatabahasa,要不然就欠idea,不会写,导致我也拖慢时间了,也导致我pa也拿少分。再过一个星期就考试了,没有读书不知道怎样考?对我来说,成绩不是我最在意的东西。每个人都开始埋头苦干的读了,唯独我就很好闲轻松做其他事。我这算不算颓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