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我的生日











我的昨天的生日就这样的过了,我的生日也过得蛮开心下啦,只是早上七点多我和他那闹得不愈快吧!也许我来月经肚子不舒服嘛,肚子痛弄到我整个晚上睡得不好,所以上更半夜睡不着!好痛哦!到了七点半这样我因为担心男友的病还没有好,所以七早八早就sms他了呢!而他也说好的很多了,也没有在发烧!之后打算来我家陪我嘛,哪知道我没睡好,我很困,我想多睡下嘛,他也不给!后来他也说气话,不跟我在一起了。我激动到哭了,一直跟他道歉。最后幸好他原谅了我呢!他也来我家咯,一来就玩我家电脑,因为我家电脑的网络线很慢,我们玩一个小时算了。后来跑去cc cafe 玩两个钟头吧。玩完后,他很小心的载我回学校练习唱歌。因为答应朋友要去嘛,要不然他真的会杀了我呢!哈哈!他也快点回家,不能淋到雨,天很黑。辛亏到家了。老天才下一场雨。他呢就吃完面包后睡着了,我呢就跑去跟朋友讲话。哈哈!当初还以为他们真得忘记我的生日的,他们后来一个个朋友跟我说声生日快乐!我好开心!合唱团的朋友也已一起大声唱生日快乐的歌。当场的场面我真的好尴尬哦,因为没有事过一大班的朋友藏唱歌给我听过。好感动!嘻嘻!练习也完了,我乖乖的坐着巴士站等他来在我回,之后他来了,他也带我去换回坏的disc,之后就回了,我和他也乖乖的看戏。我很期待他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他从早上到晚上都没说过。有点不开心。当我收到很多朋友的电话sms的祝福之后,我就收到他的短训,他长短讯里唱一首生日歌给我听,那时的感觉很温暖。哈哈!后来我爸爸在今年买了一个蛋糕,我今年因为咳嗽没得吃kfc,气死我!我和妹妹他们拍了很多照片,为蛋糕拍一张。我也不例外和他拍张留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