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提早庆祝生日的星期一

拜一呢,他没做工嘛,我和他在几个星期说过我生日那天的星期一一起庆祝我的生日虽然没有到。拜一呢,跟平时一样,早上他带我上学,虽然天气很暗,要下雨了,他提早来我家载我去,我们一路上都满开心的,不知不觉地已经到学校了,我和他不舍得离开对方。我一定要去学校上课的嘛,他就转身回了。我打算去到钟灵的学校旁边买炒米粉吃的,结果没去到因为他说还有五分钟就会下雨了。去到学校依然没有没有买到早餐真的好饿哦,不过没有关系啦,等到放吃才吃。
早上结果下雨了,我还开心下的,因为不用周会,不用听那死校长长篇大论,自夸自己,好像他是最棒的,我呕,他简直是丢华人的脸。今天心情好,不要骂那么多,以免上天减我的福!哈哈!那天跟平时早上的一样,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到了放学是我最开心的。我一就冲下楼走出去等他载我,看今天有什么惊喜,见到他很开心。结果去他做工地方一下,原来去拿了他的搽头发的东西。后来又载我去他家,给我一个很开心的礼物,哈哈!我好喜欢。到了两点多,爸爸打来给我叫我回家跟妹妹拿钱去买修理的disc要帮他修理电脑的,赶快回家冲凉。又再跑去pragin买吧,我们也趁有时间在那里走走,我们也去买了。买了也打算回家,就从电扶梯走下去,结果在二楼时我竟然见到打我男朋友的王八蛋!!!!为什么那时候会看到他的!!而且穿黑色衣服。他那时间不是应该在做工吗,为什么会一个人在那边走的!!讨厌!见他一次就够了啦,为什么又再给我在同一楼不同的地方看到他第二次!!是不是一个人一倒霉起来,就一直很‘黑’呢!!结果我和他心情变不好地走下去那摩多载我回家。回家途中,我们一直在讨论他又会不会再找事吵!!他叫我询问我以前的permanent他有没有作!后来才知道那天他的确有做,不过他那是吃饭时间。而且他的制服变黑色的了。只是拖掉做工牌而已。到家了,我们又继续看戏。不知不觉在沙发睡着了!因为当天的却好累。睡睡到七点多,肚子饿了,想去吃火锅了,他说不像早去gok,所以吃一点饭在去,结果还很饿,他终于要去了,去到那边我先拿一盘东西,结果吃到一半他又去拿多一盘,结果我又拿蛋挞,又拿云屯,只是吃到那一点点结果很饱了,我们不要浪费食物,我们个人逼自己吞下去!结果饱到吐,不吃了,回家,可是饱到上心口,好难顶哦!唉!我们两个人都后悔起来..............不去吃kfc!真是走宝!到了十点半,他也累了,就回家了!我也是上床睡觉了。一天的日子就这样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