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雨天

现在每天都下雨,已经连续两天下雨了呢,它到底要下到几时呀?我要见到太阳公公也不行吗?天气蛮冷的,晚上睡觉的确很好睡,不过呢有时冷过头就睡不着了。哎!假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假期竟然躲在家里,什么地方也没有得出。也许下雨哪里也去不到吧。整天在家看戏,吃东西,吃完了就睡。我快变猪了啦!在假期里不知道有没有瘦到LEH??我那么努力做运动,没有一天偷懒的,吃的东西也慢慢减少了。不知道我的减肥计划有没有成功一点点?还是比假期又肥了,因为时常在家好吃懒做嘛,书动也不动,应该没心读吧。打开书就很不耐烦感觉!啊!还有一个月时间读书罢了。快要考STPM了,什么也没读!我很颓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