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终于假期了

yeah,我等那么久终于等到假期了,好开心哦!可是假期对我来说也是像平常日子那样一样闷,假期有两个星期,我只在星期一,星期二晚上出去,礼拜出罢了,剩下的日子都是在家啊,闷死我了!我要出都没有钱出!要怪我自己平时不存钱,不出钱的后果就只能在家做猪,吃饱了就看戏,看完戏了就睡,睡醒了又看,假期不肥是假....在家就只能受食物影响,看到食物就想吃,因为口痒痒嘛,哈哈!跟一个妹妹那么爱吃的,也跟着他一起吃,唉,减不到肥,达不到我的梦想了,悲哀!刚才看一个台湾综艺节目,台湾妹妹好美哦,去到哪里都会有正妹,好羡慕哦,如果我一出世没那么肥,吃不肥的话,就多好,每天可以穿漂亮的衣服,随便打扮也可以就那么美就好,可是都是会想而已,做不到,从明天开始我会努力减肥不再受食物引诱了,一定要有自己的毅力才能成功。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不减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