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关于我的前途

yeah.还剩一个星期就要假期了,学校考试只剩两张还没考呢,明天没有考,我和一班朋友都没有去呢,我不去是因为没有上课的,去了也浪费时间没有读书的啦。昨天只是抽两个钟头时间去研究我的讨厌科目怎样读,真是头痛死了!研究那么久才读一点点,背一点点format罢了。气死我一共考四课我才读那一课里的四份之二。笨死了!昨天在想着我的将来要怎样走。应该现在才来放弃我的学业呢,还是继续完成我的stpm先呢?昨天和一个做工的朋友了解他的事业,原来做一个书记凭spm的文凭才有千多块的薪水而已。她对我说如果完成考完stpm拿到文凭的话,薪水可能会去到千五的薪水,也许他说得对,高文凭他可能会给高薪水,可是男朋友说现在找工作至少要看经验,公司才会一个人薪水高的,哎呀!我已经开始我的学业也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也只剩半年的时间罢了,一年我都可以熬过了,难道还有半年的时间我都不能再继续熬下去吗?我应该要对自己的决定有信心啊,当初说要读中六,我一直坚持去回中学申请。爸爸也为了载我去学校很多次,不能说现在要放弃就放弃啊。我一定要熬过去的,即使进不到大学也要拿到文凭漂漂亮亮的不可以再有任何fail了!相信我的朋友会支持我的做法的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