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最近的心情哦

我也有一个月没有在这里写我自己的心情了哦。都是自己的粗心大意,忘了自己的密码开不到,刚刚做好密码罢了,也在家从此不能上网了,因为我爸爸应该没给电脑费吧,不要我们一直上网,气死我了害我在家现在像猪那样,下午一直睡觉而已,醒来也是在看戏.....哟!以前的日子比较好过吧,现在时间比以前还难过呢!最近每个人都在面对考试的压力,我也不例外,还有一个星期才假期,又要读书,要读完整本书,压力好大哦!我班上全部都是高材生,我的能力根本不能跟他们比,因为我的了解能力比他们慢一步,这是不是叫白痴?现在看每个人都用功读书,自己很不开心,我在尽力帮自己去了解短文,还是不明白我自己读什么?又没有朋友愿意帮我!我的最好朋友在别间学校,也跟我拿不同科目,有些同科目的也去不到他家温习,他家人应该不给吧,因为家太小了。学校的朋友呢就太聪明了,我认为他们不会教我这个白痴吧,大多数都是我自己去了解回来的。到底谁能了解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