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最近烦死了

刚在一起的两个月的三天,我和他又在开始吵架了,而且连续三天都在吵,一直说我向他发脾气,他就不理我,而我最讨厌他不理我的时候,而我就跟他吵了几句!以前刚在一起的时候。他什么都迁就我,对我特别好,为什么在一起久了之后,他对我不再像以前那么好了呢?是不是每个男生还没有追到女生在手之前,是特别对你好,特别疼你的,而追到手后,就慢慢对你冷淡。这是不是男生的特性?以前的她我对他生气他就又想办法哄我开心,一定不要我生气为止他才安心,现在的他呢?竟然对他不满意一点点罢了,他就说我向他发脾气了,而他也不再理我!前几天,我们为了吵架吵到要分手。而我对他说,他完全没反应。难道他真的肯失去我,要离开我吗?一句说反对分手也没有。最后我还认为我对他有感觉的话,是我错的话,我应该多给自己机会,跟他道歉算了,我不要白白牺牲那两个月的时间 。
其实到底爱情是什么?到底什么是爱?爱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谁可以去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爱情是不是应该包容对方的缺点,而去欣赏另外一半的优点呢?谈恋爱是不是应该开心快乐的?在一起是不是不应该怀疑对方的一切,而去相信他的全部?对方有缺点是不是该接受呢?相信每个情侣都回答是这个答案!我也认为是。那为什么男朋友就偏偏不迁就我?不接受我的坏处,而一直不理我,他根本不知道我这样很辛苦!我也知道他的态度变了,他回答我说美,还是我对他的要求越来越贪心了?

1 則留言:

  1. 爱情不是说你想维持就能维持的~~他有没有付出只有你最清楚。。。可能你们两个都需要经历和时间,才能知道自己要的是不是也是对方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