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下雨让我心情烦躁

今早起身九点原本要和男友一起出去吃东西,吃完后要麻烦他在我去学校的合唱团练歌的,哪知道今天作弄我,破坏了我整个计划,哪知道今天以起来就下雨了,还以为它不会下,哪知道停了又在下,根本没有得和他出去,还好他也会来我家,他还没来我家之前我和他吵架了,我只是抱怨他没以前那么紧张我,没有关心我,他认为我又在向他发脾气,他又开始和我吵架了,如果不是因为天下与我和他根本不会为了这件事吵,也许和他出去吃早餐过得很开心。可是上天偏偏要我和他吵架,辛亏也只是吵半个钟头,我不想上大家彼此的感情,我决定向他认错先,因为是我抱怨他先的,之后大家都没事了。到了十一点这样,十点多这样吧,雨停了,他约了我要出去的,我就快点准备去冲凉收拾补习的东西,都到了十一点,哪知道又开始下大雨了。他是一点三个字到我家,看他淋雨湿湿的,看到也蛮心痛的,我叫他换上我爸爸的衣服穿着他也不要,他宁愿穿着他做工的衣服。那听他话吧,因为它不喜欢人家比他做不喜欢的事,我妹妹今天因为下雨的关系没有上学而躲在房间看戏,而我和他在客厅里看戏聊天咯,这样也会让我和他感情增进一步。到了十二点雨也停了,他呢也赶快去做工了,因为他十二点半进工嘛,所以离开我家了。因为他赶着做工的关系,他载不到我回学校的合唱团,所以就去不到了。很对不起我的主席朋友耶,我没有出席,因为我没人载嘛,刚好我爸爸一点半这样回到家吃饭了我认为他会能载我去的,俺知道爸爸回来也吃饭后休息那半个钟头,我爸起来也两点多了,练习都开始很久了,所以就没去了,我也只好sms给我朋友说来不到了,那时见爸爸要去工作了,我就顺便叫他载我下去komtar去做我男朋友吩咐我的事,到了那里,我去向人文了那里是那form的,我跟那人form后就去书局看书,等补习学校朋友一起陪我去男朋友的工作找他的,他说他在等巴士,等来等去都等不到巴士来,他也只好放弃陪我了,我也只好一个人走路去找他,到了那里,我看到他我很开心,他也应该看到我开心吧....我又得陪他我的确很开心,他呢有时不跟我说话跟他的女同事说话,我满吃醋下的,毕竟我千辛万苦走路来他的地方,他不跟我说话竟然跟他说话耶...心里有点不爽!就这样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一个小时半就这样要补习了,我好舍不得他哦。而我又要走路去补习那里补习,有点懒惰,不过没有办法啊,毕竟我成绩不好,一定要补习,我的成绩上次考试太烂了,我这次一定要考好成绩的!不可以让我家人失望了,而且也不会再给看不起我的人看死我!!

2 則留言:

  1. 毕竟下雨。。很多人都没到。。没关系的啦

    回覆刪除
  2. 毕竟下雨。。很多人都没到。。没关系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