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放假日

今天是学校放假啊,所以可以睡迟哦!可是我一到七点多就起身了,也许已经惯了早起身吧。想不到我一起身没有看到男朋友的信息,原来他最近都迟醒过我。以前的他都是会早醒过我的。自从我跟他日子越久过后,他一天比一天的迟醒跟累。他时常说他做完工后会很累。我知道我身为他的女朋友,我应该体谅他要懂得关心她,而我呢我知道他很累,可是呢他以前跟我说过他怎样再累都好,都会抽一点力来我家找我,看我一眼的。昨天呢他早上做工,我的朋友们都在学校上课,我的妹妹也时,就只有我一个人躲在家,我就开电脑看戏啊,顺便在家收拾家里的一切东西,因为家里实在太乱了。我看不过眼就去收拾咯,想不到收拾只有一下,才到十一点多罢了。接下去的时间又上网咯。哎!得空的日子真难过。终于等到一点的时间跟男朋友sms沟通下,说好如果等下下雨就来我家的嘛,他好像不甘愿那样,因为时常要放工后就能只来我家又不去他家,因为我真得很讨厌去他家的,因为我不想看到他爸爸妈妈,他的爸爸是没有关系啦,不过他的妈妈我就满讨厌的,我男朋友跟我说过她妈妈不喜欢我是因为我每次上去他的家,我没有帮他做家务,天啊!我是佣人吗?为什么我一上去要我做家务啊!我上去就是客人啊,为什么一定要帮他做!他的家都没有垃圾,又不肮脏,干吗叫我收拾?难道上去要我扫空气啊?而且他的妈妈有时和他的爸爸出外搏,没有人打扫家里,没有人洗碗,没有人洗衣服给他们,都是男朋友带我上去我也有帮他们做家务的啊,讲我现在对他们的家一点贡献也没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