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我和他在一起终于两个月了

十三日,是我和他在两个月一起的日子,那天早上我像平常日子那样在学校上课,我几乎那天忘记了这个日子,因为那时老师问我们东西不会的人就不可以出去吃东西,结果我和一个朋友还有几个同学不回答老师的问题,虽然老师没哦与明显的骂我们,可是他的话一句句都是有刺的。几乎骂到我们狗血淋头。不是不会答啊,我有举手老师不叫我名字回答罢了。有些题目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回答嘛不举手咯。算了!到了放学,我赶快跟朋友匆去我朋友的车拿头灰,直接跑去学校门口看到我男友来到了。我很开心他竟然有听我的话早来到我学校。因为之前有两个拜一,他已经迟到了。今天看到他竟然准时。他看到我就送了我礼物,我问他原因,原来我们在一起已经两个月了,辛亏他还知道我们在一起有多久了。以前我的各个男友都根本不在乎这些日子的。现在有他那么在乎这些日子我很开心。他直接载我回家,回到家见到我爸爸已经在家了,原来他今天没做工,而爸爸已经煮好饭了,我拿饭给他吃。他肚子好饿哦,竟然要吃到两碗,哈哈!我就打开他送我的礼物,原来是一直很名贵的pen ,虽然不是百多块那么贵,可是他说也要用到六十多块买下来的啊,它买给我是要鼓励我用工读书。我很没用哦,竟然没有送到他礼物。后来和他去运动,说好要去打羽球的,后来有改变主意说去游泳了。因为一次过做两个运动会累死大家的。就只好选游泳,因为游泳不会浪费很多力气。我去到那里不会游嘛,所以只好玩水够了,他答应我一起下来的,可是他怎样也不下,我也只好背着他继续玩水,他也好像知道我生气了。他也一起脱衣服陪我游泳,他原本就会游泳了,他一直很多年没有游了,所以一时不会他也跟我一样在水里学会让自己轻松让自己浮起来。他聪明过我一下子学到了,而我还是那么是拜还是学不会。跟他在一起玩水,的确很开心。游了一个钟头半,大家都累了,只好去换衣服走人了。结果在半路上竟然下雨了,天再作弄我们,刚换好干的衣服现在又湿了,辛亏不是大雨,要不然像落汤鸡了。结果他先载我去他的家避雨,他的家人全部回来了,我最不想看到的是他妈妈。还要跟他请安,没办法嘛我是顾客也是他儿子的女朋友。由于外面在下着雨,我和他根本不能出去。只好先逗留他的家先。他爸爸开了连续剧,我也只能看要不然在家闷死了。他的妈妈煮了我们的饭。我只有的勉强吃掉它,随便吃几口算了。吃完了,要出去了他的妈妈啊,那一点点雨要出去罢了,也吵到好像要把天拆下来。要在家好好象受静的感觉罢了也那么难。好好跟一个孩子讲话不行吗?一定要用中的语气跟我们说话吗?一天到乱骂!就不会赞美她的儿子!最讨厌有这样的妈妈!辛亏我没这样不讲理的妈妈!我和他去买完东西后,他跟我上去我家坐坐。给他选择看哪部戏,他选完了我就和他一起看,结果看不到半钟头我睡着了,应该睡的姿势不是很好,我睡不到几分钟就起来,还看到他在继续看。我吩咐他明天再来继续看咯他都不要呢!因为我要睡觉了嘛,也觉得他累了,应该是时候睡觉的了,他还是不要走。只好睡在他旁边了。终于那部戏完了,也刚好十二点,他跟我道别之后,我也走进房间睡觉了,因为今天的确很累。也很开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