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friend

今天是四月八日,也就是星期三,今天第一节也就是ekonomi节,我一向来都是讨厌上他的节,因为我根本不喜欢这科目,怪不得我自己的经济也处理得不好,哈哈!她的节竟然有一个test,结果我和两个朋友都不会做的,只好在那边乱猜答案,我也是一样,哎哟!我太笨了啦,为什么那么简单的一科我也不会啊,难道我真得那么笨吗?今天过了休息节,还一味要上英文节,辛亏老师没上来吧,要不然她的节快闷死了。那我和朋友们就在谈话啊,什么都谈,在朋友的对话当中,我今天了解到朋友不可以太过相信,现在的生活太过险恶了,我到现在才清醒,我会不会太迟知道这件事,做朋友为什么不可以真心对待另外个人,为什么做朋友要做好准备为什么也要对另外的朋友有防备之心,我还以为谈得过来的朋友就是真心朋友,原来一切都不是。到底朋友的真正意义是什么?我越来越不懂这个意义....有些人为了金钱为了利益可以出卖所有身边和最亲近的朋友,难道有请还是亲情都比不上金钱的诱惑吗?当你对朋友好时,他亦会对你好,他是不是也是对你好的呢?是不是真心的呢?我感觉不到。今天我终于得到答案,原来身边对你好的人不一定他也是对你真心的...而且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而在你背后说你的坏话....请问这叫朋友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