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考试期间

啊,不知不觉中,已经考试过了一个星期了,也剩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放假了,也剩两科还没考完,真悲哀!我相信我的成绩也是会很烂的啦,以我的能力来说.....明天就考经济的科目了,我没有那颗心去读得比其他科目更努力。因为这科是我最讨厌的一科,没有人会了解我的感受是如何!真希望赶快考过这些试就好了,别让自己想太多东西就可以了!因为我是负面的人嘛!过了下个星期,一切都平安的了,就可以来到新的一个月了,也是我们学校的学校假期,现在期望假期的了,打算假期每天都能出去让自己轻松的,可是以现在我的经济来说一天出去都没有办法呢。真的后悔以前还没开课时没有存钱起来,留着现在用的钱!现在要去哪里花钱也不能痛快!心有点不爽不快乐!以前把钱一直花在电话身上。太浪费,也太不会想了!我真的太笨了,自己的父母也不会给我们钱在假期花的。甚至零用钱也没有,觉得自家人不好太吝啬,可是我也不能全部怪他们啊,他们毕竟是自己辛辛苦苦去在外面赚回来的钱,他们也许心痛他们的钱不给我们乱用在不实际的东西吧!再想为什么我不是出世在有钱人家那里呢,希望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可是我的想法太天真了!哪有人不想发达啊!这世间没有不劳而获的事!也要努力才得到我们要的东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