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我和你分手了没机会跟你在一起了

已经跟你分手已经第四天了,我依然很舍不得你!我根本放不下你啊,为什么你给我这么多回忆?我真得很难受啊,我在学校在工作在家里,都会想到你!我真得很想你!我要怎样才能真正放下你!跟你分手后我没有一天是停下哭的,我每天都会想到你,我很累啊!虽然在一起八个月,每个人都说感情不会很深,不过对我来说,我对你的感情已经是超过两百巴仙了!!!!为什么残忍的对我?我无论做什么行动真地会想到你!以前你陪我一气度过以前日子,跟你分手后,要我一个人撑下去,以后要我一个人度过日子,我很辛苦啊!!!!!为了你我之前放弃上大学,为了你,我多番忍让你,迁就你,你要当我是用人,我也可依然让你,你要欺负我,我也给你欺负我,我一句话也没有想你投诉过,只是向你投诉你最近对我冷淡,没有对我做那些亲密的举动,我从来没有向你投诉过我多辛苦,多难受!有多难受的事,我一个人受灾心理,一句话都没有向别人说过!八个月了,感情可以说是很深,可以说可以忘记掉你!是不是我真的固执不要放下你?还是根本放不下你。家人都在关心我,学校朋友我不懂有没有关心我,因为从来没有问过我半句东西,我不懂朋友们在想什么?跟你分手后,没有一天是正常的过日子,我觉得我想人又不像人,鬼又不像鬼。虽然在学校当作若无其事,不过我一点都不开心,在学校想哭,又不好意思我忍得很辛苦阿!我也没有正常的开饭,我只是一天吃一餐。我很饿,我一点胃口都没有!!我想应该用很长的时间才能康复,我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我知道错了,我没有好好珍惜我和你之间的感情,是我没好好恨你快乐的过日子!如下次有机会在交男友,我不会放弃过一个大好机会,会好好珍惜那段感情,不会伤害彼此之间的感情!现在的日子怎样过?我习惯有你的依赖,有你的日子会比较快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