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考试了竟然不能读书

星期一就考试了,我完全不能读书,叶越来越讨厌读书,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读了等于没有读!!读了的东西过后一下子忘记到完。我怕了努力读的东西一切没有回报。意思就是说我怕读了的东西,考试期间久久没有出那考题。我最讨厌的。读了等于白费。学校考完过后,我都很少在家里读书超过一个钟头!只是看过就算了!!没有认真的读书!每天靠工作过时间算了。下午睡觉。睡完起来就工作到十一点多。累了又睡!简直像猪那样过日子!昨天工作时候,经理突然跟我说他们的parttime 人太多了。现在要减时间工作。换我的工作时间只是拜五拜六礼拜工作而已阿!!!为什么!!! 我现在急用钱,你没有问过我意见就乱减我的工作时间!!没有问过我要不要。就乱乱跟我做决定!我看我做完这个月算了!!我不想留在那边看他们的脸色!昨晚那supervisor没有搞清楚状况就乱乱责怪我给顾客乱座位子!!那时我再跟另外顾客order东西的啊!乱赖我!他妈的!!!我那时很生气!他在叫我做东西我都不会跟他在说话!!见他前面就恨他后面!!以为他是我啊头就可以乱乱赖我啊!他休想!!他是马来人就大晒啊!!!他跟我讲好好我就尊敬他,现在他踩到我尾巴!!他根本不讲道理的!最讨厌这种人的!还有啊,昨天遇到一个蛮不讲理的客人,他看到menu的面跟我们的真实面部一样,就问了我原因。我说menu的面只是供参考!!它可以拿我们的menu和拍着照片拿去告我们了!你要高也不关我事啦!我打工罢了吗,你要投诉去跟我经理说啦!经理叫我们这样说的,我也只是打工罢了!你大声跟我说有鬼用啊?都没有见过这样挑剔的人的!有东西吃就好了啦,你还乱什么!昨天啊,超气的!还我发泄脾气在朋友身上!我昨天也跟朋友道了谦!辛亏朋友他们都不生气我!而且他们也跟我一样讨厌那supervisor!至于我和他的感情事,还算顺利吧!这几天还是风平浪静。跟他开开心心过下去吧!至于减肥的事,在烦恼着啊。减来减去也是一样肥。打算买药吃减看行得通吗!可是这个月薪水害死我没有钱做眼镜!应该够钱去考undang先吧!减肥药又不够钱买。下个月的工作不动摇做什么工作才够我用!好烦!如果家里有钱多么好!不用为钱烦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