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一件难过的事

原来我是那么讨人厌,学校朋友全部都恨我!!!这是我没想过的事!我很很心痛。平时一起上课的朋友,原来那么七个朋友不爽我!现在让我读不下任何书。没心读书。呵呵呵,梁伊雯,原来你是那么的讨人厌!全部朋友都不喜欢你!!无论你怎样对朋友好,真心对他们,都是一样会被人讨厌!!原来你是多么笨蛋,白痴!相处那么久了,竟然还没有发现你的朋友多么恨你,多么不满意你,多么不爽你!!哈哈哈!!!天大的笑话啊!!!原来你一直那么被人家不爽那么久了,现在才发现!!全天下都笑你是多么的白痴!梁伊雯,你要笨到几时才能不笨?有人讲你很小孩,已经十九岁了,还不经大脑乱乱骂人!你再搞什么鬼!为什么疑心比别人重?难怪人家讨厌你都一直躲着你啦!!想不到你被列入黑名单了对吗?你活该!!是不是反省了就可以被人家不讨厌?我知错了是不是被人家不排侧?我不想没有朋友。没有朋友日子很惨!!很孤单又寂寞!都是我乱想,没搞事情清楚乱乱骂人家。梁伊雯啊,你是时候改正你错误了啦!!否则你一定不会有朋友!那个位朋友们,全部对不起!是我脾气伤害了大家友情,请大家原谅我的过错吧!我会重新作人的!给个机会我改好吗?

1 則留言:

  1. 你知道吗?为什么我会不爽你,因为人家本来要关心你,你却做出一些让我觉得我不值得帮你的事情。这到底是谁的错,请不要再跟别人说我不关心你,不把你当朋友。还有你知道吗,人人爱我,我爱人人。就是说你不可以就只希望别人多么关心你,或许你心里,可能朋友对你而言就可能是司机,随传随到的那种,但是请你搞清楚,也要看人家有没有空,不是你随传人家就要随到,也不要因为人家不能随传随到,就说人家不把你当朋友,那你这个真的叫做真心把人家当朋友吗???请你自问。。。还有请你改次不要再乱乱割脉了,因为你知道吗,妳那个叫做割手皮,并不是割脉好不好,为了那一点小事就割手皮,世界上不知道要有多少人中破伤风了。。。那医院不就是很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