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又吵架

跟你在一起后,我们每天都在吵架。我真的受够了!!受够了!!!自从跟你在一起后,你根本变了,变回吸烟,我劝你几百次,你总是不听!!我为你好,你总是不喜欢我管你,不可以阻止你做的任何事!为什么你的破脾气越来越坏!不再像以前!为什么!!!我真的一厢情愿要挽留我们之间的感情的吗!在一起八个月多了,分分合合相信有一百次了,我们真的是有缘无份吗?勉强一起真的一点也不幸福一点也不开心吗?抢回来的爱情,根本一点幸福都没有吗!我努力争取回来的幸福一点都不属于我的吗?我要怎样才有我自己的幸福?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不是最幸福的吗?为什么我和他越来越辛苦?还有两天是我们九个月的日子了,你忘记了吗?为什么当初你给我的承诺通通不守承诺的?我恨你反悔!!!我们才有几时还会恩爱快乐在一起?我要的这日子老天几时才会给我好过?

1 則留言:

  1. 别傻了,努力考试帮你。。。
    不要说我没关心你。。
    是你整天做出让人家后会关心你的事
    不理你了啦。。。我去读书了
    考试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