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我又和他在一起了

哈哈哈!我没有和他在分手了!星期三时晚上约朋友一起在九点半在他的店跟踪他是不是跟那女生在一起的,我坐朋友车,她男友负责跟着他后面,结果他回家,想他是不是肯定跟那女生出去,我和朋友一直呆在楼下等他!结果等了他半个钟头,没有见到他出现,我假装与他sms,他说没有跟她出去了,因为大家彼此都累,不打算出去了,我呢只好叫朋友离开了。那时候已经十一点多,我跟着朋友去他的朋友家,无意间让我看到以前在一个星期的男朋友。我并没有和他打招呼,只是继续和他sms,他叫我十一点九个字那样回去跟他拿钱。所以又在吩咐我朋友回去他那里一次。到了那里,他说已经给钱他弟弟叫我跟他弟弟拿,我偏不要,我一直要见他最后一次。因为我真的真得很想他,很爱他!我从来没有那么喜欢一个人。他始终都不出来见我,我也放弃了,因为要到十二点了,我答应家人要十二点这样回家。星期四,我已经可以正式工作了,我七点开工,我还是不会放弃他,所以还没有跟他断绝朋友关系。我得知他最近胃口不好。没心吃东西。我打算早点下去为他买食物吃。我去到中路买不到最著名的粥,就搭巴士去到七条路买粥,结果去到那里又没有开,随便买粥的配料给他吃。又下到p.mall 又在买给他吃,差不多时间到了,赶快去工作地方找他。我看到他很开心。我那天穿到美美的见他,他终于赞我了。我也要求和他一起吃东西,而他也答应我了。我没有心和他一起,希望见他是很快乐,结果我买的粥他都没有胃口吃。而他随便吃两口而已。之后看到他买香烟来吸。我看到他这样很心痛。为什么跟他分手四天而已,怎么会变到这样?而我呢?临时留了眼泪下来。劝他别吸了。而我根本没有资格成功劝了他。我们聊到上次跟踪他的事。原来他早就知道了。说我们跟踪到很烂。哈哈!而他跟我说,他没有跟那女生在一起。为了拿那女生来当借口。说要专心他的事业先。而他说我太会问他问题了。他不喜欢我绑着他。我说有机会跟他一起回的话,我不会再问他sms的一切。结果她牵着我的手。说在回一起吧。我是多么开心和惊讶!终于等到他回到我身边。我也会答应为他减肥。不会乱吃东西。以及扮得比以前更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